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21日 09:04:46

为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不断完善和创新小微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运用“互联网+大数据+自助渠道”的业务模式推出了“小微易贷”产品,能够为小微民营企业提供全线上、全自助信贷金融服务。目前,累计投放“小微易贷”2000余万元,服务小微民营企业近40户。


“小微易贷”是邮储银行首款针对小微企业的线上经营性贷款产品,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有效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对象涵盖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和小微企业。相对于其他贷种,线上“小微易贷”单户最高贷款额度为100万元,可满足大部分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需求。“小微易贷”一次授信后,可循环支用,不仅方便快捷,还款方式也有多样可选,贷款期限最长可达2年。


“小微易贷”产品的推出,丰富了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小微信贷业务产品,提升了信贷服务质量,为进一步优化信贷服务模式、增强服务小微实体经济能力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该行将不断丰富“小微易贷”业务模式,探索为小微民营企业提供更多样、更便捷的线上融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