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21日 10:06:18

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全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深入基层一线,抓实调研整改,瞄准主题教育落脚点,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切实解决基层问题。


11月中旬,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党委组织开展第二轮基层调研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结合党委班子工作分工和部门岗位职责,分行成立4个专题调研组,深入辖区6家基层党支部,17个基层单位和条线,同时结合业务情况,深入12家企事业单位。结合10月份第一轮调研问题分析,给予问题反馈,提出更加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真正把调研成果体现在推动分行战略定位和发展、风险防控、业务拓展、党的建设等工作的实际成效上,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利抓手,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