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25日 10:04:25

点击浏览下一张

根据山亭区人民医院发展需要,近日,山亭区政府网站发布《2019年山亭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5名,12月3日起报名。

本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符合招聘岗位表上学历、专业、职称、年龄、工作经历等条件;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实习、兼职、进修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19年12月3日为截止日期。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需于2019年12月3日至12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执业医师证书、医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等,到山亭区卫生健康局政工科(府前路41号,原山亭区计生局三楼312室)报名(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和复印件,同时需提交本人近期正面二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4张、并填写上交《2019年山亭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根据此次招聘的特点,对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报考中级岗位的,按照笔试、面试、综合考察、体检等程序进行;报考高级岗位的,采取面试、综合考察、体检等程序进行。

报考中级岗位的,笔试考试内容为医药卫生知识,满分100分,考务费为每人每科40元。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上午9:00—11:30?。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与专业技能测试结合的方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面试人员需缴纳面试费70元。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综合考察范围人选。

报考高级岗位的,根据面试成绩,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考察人选。

对考试、综合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聘用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