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26日 10:55:01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4日讯 今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走进东营,烟台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干部群众、高校师生座谈。

今天,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本群在东营作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

1.png

“我们要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运用制度的威力应对风险挑战的冲击。”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本群说道。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化工学院副书记李金妍表示,“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学习,我更好地领会了全会精神。”

3.png

宣讲结束后,王本群还深入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天,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在烟台大学,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李玉福说:“我们要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国家的治理效能,从而最终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7.png

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党建和思想工作水平,提高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我们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