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26日 11:46:18   来源:枣庄日报

11月21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政大厦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市级以上老同志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报告会。

刘致福同志的报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全面把握全会的总体情况,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作出的经验概括,认真领会全会明确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准确把握全会安排的重点任务和加强对贯彻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有关文件,把握精神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安排好市委宣讲团的各项工作,分层面、分领域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增强学理支撑,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按照全会精神,对照《决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把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转化为枣庄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认真抓好关键工作,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切实为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大企业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市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市委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驻枣新闻单位负责人;市直机关干部代表、企业干部代表、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高校师生代表一起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