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26日 11:46:41   来源:鲁网

  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25日下午,阵阵掌声在薛城区委保密会议室不时响起,枣庄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正在这里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赵烽教授为该区20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中国之治”的新境界》精彩报告,与会干部认真听取并作了详细记录。 

赵烽教授从全会特殊重要、主题意义重大、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整场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生动翔实、阐释准确,对在座党员干部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辅导作用。 

会后,赵教授一行随后到“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巨山街道拖三社区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扎实推进社区治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为社区群众谋幸福履职尽责上来。 

巨山街道筹备处党工委书记杜克允表示,“今天聆听了赵教授的报告,让我们对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势有了更深认识,切实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推动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我们倍感振奋,充满信心。”(通讯员 张生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