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1月07日 12:13:59

7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分析研判,在兴城街道宁波路段依法查扣一辆蓝色奥拓车牌号为鲁DM***F的小型轿车系报废机动车。

已被查扣报废车辆

据了解,高新区大队指挥中心民警通过集成平台,发现一辆蓝色奥拓车牌号为鲁DM***F的小型轿车,不仅是报废车辆且今年以来交通违法11条。

报废机动车多次违法

民警随即利用智能平台系统通过对该车信息进行了网上比对,以及对车辆轨迹进行细致的查询分析研判,最终锁定该车位置,最终依法将鲁DM***F机动车查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条规定,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出售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的,没收违法所得,处销售金额等额的罚款,对该机动车依照本条第一款的规定处理。

目前,交警部门已将报废机动车依法暂扣至停车场,并通知车辆驾驶人到大队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