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2月05日 11:04:11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为进一步集民智、听民意、聚民力、促发展,全面做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滕州市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决定在全市开展“2020政府工作我建言”活动。


记者了解到,“2020政府工作我建言”活动征集内容主要包括:


(一)2019年以来,你真切感受到政府工作让人欣喜的变化有哪些?值得点赞或肯定的工作有哪些?


(二)当前对推动滕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事关民生的教育、医疗、就业和“放管服”改革等,你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


(三)展望2020年,你对美好生活有哪些新的期盼?需要政府聚焦哪里?改进哪里?提升哪里?


在2019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全市市民均可通过网络留言和电子邮箱的方式参与,可请登陆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 tengzhou.gov.cn),在“2020政府工作我建言”专栏填写相关内容或向tzszfdys@126.com发送邮件。 滕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网络留言、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