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2月09日 11:54:42

1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参加指导滕州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

会上,滕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滕州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李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检视剖析深刻具体,开展批评真诚直接,整改措施扎实明确,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教育,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峰要求,滕州市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带头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问题整改与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逐一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努力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成“落实清单”“满意清单”。要带头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滕州作为枣庄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要抬高标杆、争创一流,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努力在产学研协同创新、智能制造、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作好示范表率。


李峰强调,临近岁末年底,要统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