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2月11日 15:47:48
12月4日,枣庄市暨市中区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光明广场举行。市、区领导徐玲、王建明、李景龙、刘成信、孔令东、王伟、王广忠、高广军、侯宗伟、罗春耕、侯伟、戴维国参加。
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宣布枣庄市暨市中区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全市司法执法人员代表、全市律师代表进行了庄严的百人宪法宣誓活动。徐玲、侯宗伟等领导与各单位工作人员、社会各界群众共同参加了“弘扬宪法精神万人签名”活动,并到各宣传站点现场查看了宣传活动组织情况。
据了解,今年国家宪法日宣传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启动仪式后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中,来自市、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信访、民政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站点、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明白纸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现场宣传了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解答了群众的法律咨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