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2月11日 16:56:10



12月11日上午,枣庄市推进“夜间旅游”工作暨“冬游齐鲁 福乐枣庄”惠民季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夜间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繁荣发展我市夜间旅游经济,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加快推进夜间旅游发展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我市夜间旅游发展的目标任务,细化了责任分工,对于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扩内需、促销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旅游消费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结合山东省“冬游齐鲁 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安排,我市组织开展了“冬游齐鲁 福乐枣庄”惠民季活动,活动自2019年11月底——2020年2月底,将举办冬季主题系列节庆活动,包括:开行枣庄市全域旅游直通车、冬游齐鲁2020年台儿庄古城大庙会、枣庄第十一届温泉文化旅游节等七大系列子活动。推出齐鲁揽胜之旅、研学养心之旅、城市休闲之旅等主题线路产品。在此期间我市还将推出优惠政策,加大旅游让利惠民的深度和广度,构建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努力营造全域旅游发展环境,打通旅游“最后一公里”,拟开通枣庄市全域旅游直通车,设置2路运营线路:1是全域旅游直通车(环线),从台儿庄古城到红荷湿地,拟投放4辆40座左后旅游客车。2是仙台山温泉小镇至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拟投放1辆40座左右电动客车。为体现直通车惠民原则,市民及游客乘坐直通车观光旅游将享受票价半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