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2月18日 10:00:17
12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党委举办“牢记使命担当、汇聚奋进力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全体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共计240人认真聆听了报告团成员的深情讲述。
报告会上七名党员组成优秀党员宣讲团,他们当中既有老党员,也有年轻党员,既有支行长,也有一线员工,他们都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是50位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的缩影,也是广大干部员工身边的榜样。七位党员代表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讲述扎根基层,如何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先进事迹充满力量、令人感动,参会党员深受榜样力量的鼓舞,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筑牢信仰之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