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1月14日 10:45:20

近日,山亭公安局在枣庄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支持下,远赴四川省成都市成功打掉一重大贩毒、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并安全押解回山亭,缴获冰毒320余克、麻古30粒、气枪1枝、军用子弹6发、毒资10000余元。

当晚,山亭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颜伟,枣庄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纪尚峰到高铁枣庄站迎接凯旋的“亮剑1号”专案组民警,表示祝贺和慰问,对专案组民警锲而不舍、勇于攻坚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并要求专案组民警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奋战的精神,加大审查力度,深挖余罪,扩大战果。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山亭公安局部署开展了“亮剑2020”暨冬春季严打整治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各单位、警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扎实开展各项打击追逃工作,“亮剑1号”初战告捷。


经查,201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兰某伙同他人经过预谋,办理银行卡卖给诈骗集团,采取“黑吃黑”的方式将诈骗所得的赃款补卡后取现分肥。同时,专案组民警经过深挖细查,发现该团伙2019年以来先后贩卖毒品500余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