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1月19日 09:2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8日讯 号角已吹响,奋进正当时。1月18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济南开幕。省人大代表刘颖在会后接受了闪电新闻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听完这个报告以后还是很受鼓舞,主要的感受两点,一个是新 ,一个是实。“新呢,就是我们新发展理念,新的举措贯穿报告始终,也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经济发展新理念,而实就是整个报告实实在在的谈问题、谈举措。”刘颖说,听完报告以后,整个山东经济发展的思路非常清晰,举措也非常明了。作为一个央企的住地的企业代表,也确实感受到这两年我们山东的整个营商环境的变化,一个是感觉咱们山东的干部这种发展经济的热情越来越高,招商引资的力度也越来越大,服务企业发展的这种意识也越来越强。


“我们在枣庄市原来有一个小的新材料的项目,这两年地方政府不断加大服务力度,预计在“十四五”我们整个新材料的投资,包括新产业的投资会达到100亿的规模,所以这些项目见效以后,对我们枣庄市的整个经济结构的改善,包括社会的发展会产生巨大的贡献。”刘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