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2月05日 08:49:4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月4日一大早,涧头集镇李庄村奶牛养殖户林茂英、涧头村个体户孙磊分别拉着两桶鲜奶牛,蔬菜、鸡蛋等物品,赠送到涧头集镇敬老院,为老人改善生活,增加营养,增强免疫力。

连日来,枣庄山水集团、台儿庄金润发置业有限公司胡兴国、新河崖个体户咸志超、桥上村个体户张有利、孙楼村在外工作的孙法亚、孙法省、孙建文等爱心人士、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各界纷纷向疫情防守卡点及村庄贫困户、困难老人等赠送物品。表达对日夜值守人员的敬意、对困难群体的关怀,无不彰显全镇党群携手并肩、群策群力,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与相信。(柴学刚 张涛)

台儿庄金润发置业有限公司胡兴国给颜庄防疫卡点送慰问品

桥上村个体户张有利无偿送来了简易棚及绿茶

徐庄村民王克银为村卡点送的面粉和鸡

穆庄村王家狗肉馆老板给村卡点值班人员送来了慰问品

村民为贺窑卡点送慰问品

山水集团分别到耿楼村和于沟村赠送棉衣和消毒酒精。

孙楼村在外工作的孙法亚、孙法省、孙建文等爱心人士为父老乡亲捐赠蔬菜。

点击浏览下一张

新河崖个体户咸志超为刘庄卡点送慰问品,感谢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