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2月09日 21:23:52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点击浏览下一张

2月8日,邳庄镇柳树园和秦庄两村的热心村民将自家的喷药无人机无偿提供出来,并亲自操作为附近几个防疫重点村庄开展空中消杀作业。

灌装、起飞、喷洒,一气呵成。相比于人工喷洒,通过无人机开展消毒作业可以实现村庄内各条道路、各家各院的全覆盖,同时避免工作人员因入户消杀过程中发生的交叉感染,既安全又高效。有效解决了村庄卫生死角多、人工喷洒消杀效率低的问题,为防疫重点村庄安全高效地开展防疫消杀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同时,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内环境清洁卫生。连日来,邳庄镇坚持科学高效的消杀原则,积极协调调度洒水车、消杀车、喷雾器等各类消杀工具,镇卫生室、镇环卫所、各村、各社区、各物业不断壮大消杀队伍,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的强大消杀矩阵,切实织密消杀作业网,为抑制病毒传播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