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2月14日 07:50:5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王瑞)2月12日,市中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宗伟深入税郭镇纺织工业园区、泉头水泥、鲁瑞针织等多家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前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调研工作中,侯宗伟先后走进税郭镇纺织工业园,听取了园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在泉头水泥、鲁瑞针织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查阅了企业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并深入了解厂房环境消杀、人员管控、防控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同时,对疫情发生后,辖区企业能够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身内部管理,认真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日常监管及家属排查等工作,对企业积极奉献爱心,向党委政府伸出援助之手给予充分肯定。

点击浏览下一张

侯宗伟主任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前提,希望企业负责同志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决把防疫防控放到第一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排查外来人员,有效管控内部员工,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在确保万无一失前提下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用必胜的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税郭辖区人员密集型企业均未开工生产,预计2月下旬企业将陆续申请复产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