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20年02月14日 15:11:35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4日讯(记者 袁鹏 通讯员 王均启)自2月10日全省复工日以来,枣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按照省、市关于实施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制定了企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四个坚持”“五个一律”“六个到位”防控工作细则。靠前服务,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开工建设,尽最大努力抢时间、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为加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山东东滕阿胶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企业复工复产前严格按照各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明确各级责任人,措施细化落实到车间、班组和每名员工。公司自复工以来,产能逐步恢复到疫情防控前的水平,该公司总经理张杰告诉记者。当记者问,看了省委刘家义书记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的讲话有何感想时,张杰说:“省委刘家义书记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按下重大项目建设‘加速键’,确保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看后很振奋,我们山东东滕阿胶有限公司将认真按照省、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的要求,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好复工复产工作,按下快车键,以优质的产品促进高新区经济发展,把因受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开足产能马力,尽快达产达效,力争企业今年挂牌上市成功”。

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枣庄高新区重点招商项目,自复工以来,枣庄高新区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确保工程施工安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的同时,高标准定位,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建设,走智能化、高端化、品牌化路子;抢工期,抢进度,抢机遇,与时间赛跑,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昨天看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的讲话,倍感鼓舞和振奋,我们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项目是由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科研团队成功研发的大数据、人工智能、5G通讯、新能源等前沿关键技术建设的汽车动力总成高端装备国产化与智能制造系统验证实验基地。 我们将认真按照省、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的要求,按下项目建设的‘加速键’。自2月10号项目复工建设后,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建设。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紧锣密鼓、抢抓工期,确保厂房主体工程建设尽快完成收尾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项目建成投产后,将突破我国汽车工业动力总成、数控加工等高端装备领域亟待解决的‘卡脖子’问题,成为枣庄地区机械工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和机床产业的标杆企业。”山东威能数字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泮华告诉记者。

点击浏览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