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2月18日 15:43:47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8日讯 (记者 刘印红 通讯员 甄再斌) 为进一步做好薛城区陶庄镇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7日,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孙晋元以及队员为薛城区陶庄镇捐赠消毒液2000斤(其中:84消毒液900斤;次氯酸盐消毒液850斤;含氯消毒液250斤),用于疫情防控。薛城区陶庄镇党委书记单德彪、党委副书记马广东参加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乡村振兴服务队多方渠道协调筹集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物资,帮助该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极大鼓舞了所服务镇村一线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也进一步筑牢了服务队的群众基础。

同时,服务队多次深入种庄村、马公村、官庄村、大陶庄村、奚村等村抗疫一线卡点实地调研、宣传引导和指导帮助。孙晋元表示,要切实认识到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要紧密依靠群众,积极组织、广泛宣传、科学应对,服务队的同志都要积极发挥作用,同时注意自身保护、做到添彩不添乱,积极引导群众坚定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势必取得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点击浏览下一张

病毒无情,服务队有爱。无论是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工作中,还是在抗击疫情、保护百姓健康安全的战斗中,市派薛城区陶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