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3月05日 09:05:15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4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王雷)“疫情虽冷酷无情,党员有温度大爱。”连日来,薛城区常庄街道广大党员积极踊跃捐款,支援一线疫情防控,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爱心和担当似汩汩暖流,唱响交织在春天的旋律里,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赞歌。截止到目前,全街道党员已捐款118670元。

常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7个二级党委,68个党支部纷纷行动,第一时间向党员传达了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广大党员投入到捐款热潮之中。

为避免人员过于集中,不利于疫情防控,街道各党支部采取现金、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进行捐款,然后进行统一公示。疫情捐款的通知在泉头村党员群里发出后,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新泉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马延均带头捐款1000元,他说道:“疫情肆虐,为抗击疫情出力贡献,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应尽职责和神圣使命。”西小社区112名党员踊跃捐款,200元、100元、50元……犹如一场数字接力赛,在铺满阳光的跑道上交替向前,累计募集捐款7320元,党员宋宜京说:“能为国家早日消除疫情捐些钱,这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感觉到非常光荣。”

点击浏览下一张

同时联兴玻璃、水发置业等企业党员也积极捐款无私奉献,街道不少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主动自愿加入到捐款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