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3月07日 08:58:3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6日讯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红色暖流聚成大爱。在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薛城区临城街道积极组织所属党组织发动广大党员自愿捐款,各党组织准确传达捐款号召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尊重党员个人意愿,不提硬性要求,10元、20元、50元、100元……“党有所呼,众有所应”的场面空前,截至目前,临城街道党员累计捐款103961元,捐款仍在进行中。

点击浏览下一张

疫情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此次捐款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党员可自愿采用现金、微信、支付宝、手机银行等进行捐款。“我们的党员群里下起了红包雨,一直强调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自愿捐款,但是党员们都非常积极。”永兴社区党组织书记胡述贺说。

“我是临城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我热爱我的家乡,虽然我的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我一定要贡献我自己的一份光亮。”北二社区党员李涛从大年初三开始至今,一直在北二社区第一卡点自愿值班,此卡点人流量大、风险程度高,但他毫不畏惧、始终坚守,在天津工作的他,即使现在已经能够返回工作岗位,但依然还是选择在家乡参加防疫。听说这次党员捐款的号召,他又拿出了1000元捐到社区党支部,“是党培养了我,现在到了我可以回报的时候,党有召唤,我必响应。”李涛的话掷地有声。

“您的名字是?”“不要留下我的姓名,就写一名中共党员吧”这简短的对话来自临城辖区的一名党员,在工作人员问他名字怎么书写时,他只让留下中共党员的称号;“我年龄大了,不能和你们一起值守防疫,但我要表达我的一份心意”一名退休老党员激动地说;有外地老党员让亲戚帮忙捐款的;有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捐款的;有非公企业党员奉献爱心的……一呼百应,应者云集。新冠肺炎来袭,一声令下,临城街道中共党员主动请缨,广大党员志愿者纷纷请战到战“疫”一线,关键时刻彰显初心和使命。

疫情防控的战争仍在继续,他们又再次冲锋在前,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大难聚民心,大爱汇江海,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最终的胜利一定属于坚强的中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