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3月09日 11:35:35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一是及时转发监管机构关于假借疫情发布虚假信息实施诈骗等重要风险提示,提高员工和客户对此类风险事件的关注,掌握应对策略,保障客户财产安全。二是严格落实《山东省分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应急预案》,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为原则,始终把客户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客户安全防疫知识普及。三是组织学习并推行上级行下发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基础金融服务、线上金融服务、信贷政策、征信管理、资费政策等各项要求,保证相关岗位人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合规办理,加强电话服务管理,规范应对消费者服务需求和咨询。四是切实强化营销宣传管理,积极维护市场秩序,加强宣传信息的审核和监测,严禁利用疫情进行不当金融营销宣传。五是确保多个投诉渠道畅通,落实首问负责制,及时妥善处理客户咨询和投诉,同时,建立特殊时期每日报告机制,加强投诉监测分析。六是加大金融知识宣传,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发挥网络和自媒体的作用,广泛向广大消费者介绍疫情期间诈骗犯罪相关知识,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