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4月09日 09:36:36   来源:枣庄日报

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副市长邵士官参加活动。


石爱作一行先后来到滕州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园、启迪亚都智能制造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厂房建设、设备安装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石爱作叮嘱企业要在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抢进度,力争早建成早达效。


石爱作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大力实施智能制造发展战略,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实施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建设智慧车间、无人车间。要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的保障机制,集中资源要素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对企业技术改造、扩产扩能、园区建设的支持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精心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