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4月09日 21:21:17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9日讯 (记者 宋佳 通讯员 许硕)近日,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按照“停暖之日即是开工之时”的工作思路,在2019-2020年度采暖季结束之日编制完成《2020年供热检修计划与整改方案》,并组织实施。目前,市热力总公司正在对229个换热站的4万余个换热板片进行拆卸冲洗,计划在40天内完成。

据了解,此次供热检修整改,市热力总公司将着手从229个直管换热站的机电设备、板换、两阀,460余公里的一、二次网和万余个用户分户控制等方面,全面开展非采暖季检修的“冬病夏治”工作,确保2020-2021年度采暖季的供暖质量。

时间紧、任务重,冬季用户家中暖不暖的关键就取决于供热企业非运行季的工作是否能做到位,非采暖季供热检修工作是保障城区集中供热系统安全平稳运行的必要前提条件,市热力总公司将充分利用停暖的有利时机,对上个采暖期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与非采暖季检修工作同步实施。

同时,自我加压、内部挖潜,学标对标同行业先进经验,采取“管理下沉、全员融合”的先进企业管理模式,抽调相关部门的骨干力量充实到“冬病夏治”的工作第一线,切实有效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互助,缓解工作中有忙有闲的人力资源分配不均现象;提高全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和供热知识,满足多方面工作的需要,在更大的范围内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供热服务质量,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充满魅力的新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