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4月16日 10:56:49

4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调研学校开学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石爱作先后到枣庄三中新城校区和枣庄八中南校进行现场调研,并听取有关学校开学情况汇报。石爱作仔细询问了教室布置、班级拆分、食堂食品安全和错峰就餐,以及学生寝室住宿条件、消毒通风、就寝管理等情况。


石爱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学生返校情况牵动着千家万户。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最高位置,周密细致做好学校复学的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要强化部门统筹协调,教育、卫生健康、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靠上服务,及时指导解决学校开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防控措施落实,一丝不苟地做好师生健康筛查、封闭管理、小班教学、分散住宿、错时分餐、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让学生和教师安心,让家长和社会放心。 (记者 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