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4月24日 10:00:56

4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警示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石爱作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霍媛媛,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宗安、宋丙干、邵士官、朱世宏、李红民、远义彬参加;副市长刘吉忠列席。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会上,石爱作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朱世宏、李红民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了研讨发言。

石爱作指出,要聚焦主责主业、扛牢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党组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发挥示范作用、表率作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政治意识、廉洁意识;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源头治理和制度建设,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广大基层干部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要聚焦疫情防控、树牢底线思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外全力“防输入”,对内全力“防反弹”,突出学校、养老院、福利院等重点场所,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聚焦改革任务、强化攻坚意识,按照全市“聚力改革攻坚突破”工作会议要求,树牢“早干枣好、实干兴枣”的攻坚意识,着力破解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聚焦重点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抢回来,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开展了警示教育,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记者 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