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5月07日 09:26:36

5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韦昌进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列席。


会议研究审议了《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支持枣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也是我市转型发展、加速追赶的迫切需要。要深入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促进枣庄高新区聚焦主业、回归本位。各有关部门要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尽快出台有关配套细则,在项目、资金、政策上重点倾斜,在产业发展、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上优先保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枣庄高新区要发挥好全市开发区领头雁的作用,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抢抓发展机遇,用好政策红利,争当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双招双引的领跑者、攻坚克难的示范者,努力打造更多经济增长点,在高质量发展上趟出路子、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