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5月09日 09:21:09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点击浏览下一张

鲁南传媒网5月8日讯为积极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倡导健康、文明的用餐方式,近日,薛城区临城街道组织各村居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紧紧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主题,村居通过张贴宣传海报,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健康生活、绿色环保、环境保洁、文明行为、良好心态、共筑新风六个方面向辖区居民群众进行宣传。倡议广大居民群众要做到科学饮食、规律作息、锻炼身体、书香社会;使用公筷、拒食野味、垃圾分类、保护自然、保护水资源;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四害”、科学消毒消杀、市场保洁;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禁止吸烟、文明养犬、尊重他人、遵守秩序;自我减压、自我调适、学会正确与人沟通、心理咨询;扶危济困、文明礼仪、守望相助、移风易俗。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270张,有力倡导了广大居民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用餐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用餐习惯,形成文明餐桌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