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5月12日 09:57:49

11日下午,枣庄市重点外资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高新区5个项目在云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合同外资1.64亿美元,项目涵盖热力燃气、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高新区领导韩耀辉、夏同强、韩昉、林志强、张冲、魏朝生、谢辉、邓兴、张忠良、庞建广在高新区分会场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广部在汇报中强调,今年以来,枣庄高新区按照“六稳六保”要求,深入实施改革开放战略,坚持把稳外资作为“一把手”工程,科学研判、创新方式、精准施策,有序推动外资企业复工复产,多措并举做好外资项目招引工作。


签约仪式上,高新区通过网络云视频平台分别与中国燃气清洁能源项目、智达新能源及互联网数据服务项目、科祺医疗器械项目、香港诗蔻蒂科技项目、华竺环球信息科技项目进行了网上签约。


截至目前,高新区在谈外资项目14个,增资扩股外资项目1个,新注册外资企业3家,实际到账外资129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