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5月13日 15:25:08   来源:枣庄日报

5月12日,市委书记、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督导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中建材创新创业共同体

睿诺OLED光电科技

李峰一行先后到中建材创新创业共同体、睿诺OLED光电科技、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天瀚新能源、尚品本色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启迪亚都智能制造等项目现场,走进车间厂房,察看了生产线运行和新上项目建设,了解了各个企业近期复工复产、经营管理、技改升级、研发创新情况,并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发展智能制造、推进产业升级的汇报。

尚品本色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

启迪亚都智能制造

李峰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和经济加快复苏的关键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夺取“双胜利”,必须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抓住扩大有效投资不动摇,抓住项目建设不动摇。要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势头,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贯穿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全过程,确保所有环节万无一失。要强化改革攻坚,坚持用改革的办法、市场的思维,加快推进园区体制机制和“要素跟着项目走”改革,优先保障重点项目特别是近期云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把资源用在刀刃上。要善于化危为机,抓住产业调整、新基建的“窗口期”,突出智能制造发展战略,突出培壮特色优势产业,突出补链延链强链,坚定不移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着力储备和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