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5月14日 11:42:10

连日来,全国企业复工复产已全面开启,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企业稳定生产,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不仅是一场医药卫生领域的阻击战,更是包括经济金融工作在内的全方位的总体战,商业银行作为我国金融体系的主力军、实体经济的血液,必须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坚决打好“稳发展、保安全、助防疫”三大战役,推动我国经济行稳致远。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必须贴近市场,提升专业能力,创造性地畅通金融服务,针对性地扩大金融供给创新业务,既要把握好当前的阶段性机遇,又要把握好长期性机遇,切实做到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打好打赢“稳发展”战役:一是每个员工都有担当。复工计划安排要精细化,务必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监管机构大局,务必考虑本机构、各员工实际情况,对现场办公营业的,要坚持党员优先、干部优先,对确需要远程办公的,要坚持有任务、有管理;二是每个重点都有作为。将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机构和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和居民列为重点服务对象,主动对接服务,特事特办,学好用足国家财政贴息等支持政策,以及总行资产负债、费用减免、授权授信、制度流程等各项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