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6月08日 09:03:13

继4月份下达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专项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后,省发展改革委又于近日分解下达该专项第二批投资计划。枣庄2个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再获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1929万。其中,滕州市重点采煤沉陷区木石镇张秦庄、位庄村避险安置项目,在已经获得第一批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3448万元的基础上,再获第二批补助资金1003万元;滕州市重点采煤沉陷区西岗镇集中供暖项目,在已经获得第一批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3184万元支持的基础上,再获第二批补助资金926万元。两个项目两次总共获得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8561万元。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枣庄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把加快推进转型项目建设作为稳定投资增长、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更坚定的决心、更超常的力度,做好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专项资金争取工作。下一步,枣庄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将按市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督促落实项目建设监管责任,引导规范使用中央资金,促进项目如期完工,尽早发挥应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