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6月12日 10:06:18

近日,有网络传言微信缴纳水费仅限滕州市居民一事,对此,枣庄市民服务平台与枣庄市供水总公司就网络不实传言联合声明:枣庄市中区水费缴费于2016年上线微信、支付宝等平台,并非网络传言微信缴费水费仅限滕州市居民。因部分市中区的缴费户号与滕州市的缴费户号相同、微信缴费入口相邻,因此用户不注意就会缴费到缴费户号相同的其他区市。枣庄市民服务平台、枣庄供水总公司积极协助用户处理水费错缴。

1、枣庄市中区水费缴费于2016年上线微信、支付宝等平台,并非网络传言微信缴费水费仅限滕州市居民。因部分市中区的缴费户号与滕州市的缴费户号相同、微信缴费入口相邻,因此用户不注意就会缴费到缴费户号相同的其他区市。枣庄市民服务平台、枣庄供水总公司积极协助用户处理水费错缴。

2、市中区水费缴费入口:

微信:支付-城市服务-便民服务-生活缴费-枣庄水费缴纳

支付宝:生活缴费-水费

“枣庄市民服务”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水费

“爱山东·枣庄”APP:生活-水费

感谢大家对自来水网上缴费的支持与厚爱,也请发布不实传言的平台核实情况后发文,以免误导用户。今后枣庄市民服务平台会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枣庄市民服务平台  枣庄市供水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