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6月29日 11:23:48

好信用能带来好待遇


山东华能线缆有限公司是滕州市一家较大的民营企业,其生产的电线、电缆主要销往铁路、电网等,市场前景非常可观。“受疫情影响,主要原材料铜的价格居高不下,且上游企业要求必须现款销售,由于资金回笼不及时,目前企业流动资金较为紧张,一定程度影响了生产进度。”山东华能线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邱仅成介绍,得益于企业A级的纳税信用等级,华能线缆通过“税e贷”顺利获得了银行800万元的无抵押信用贷款。“这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有了这笔贷款,我再也不用为上游资金问题发愁了,我们也能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了!”山东华能线缆有限公司负责人曹秉营兴奋的说到。


“优质的纳税信用不仅可以为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资金支持,也能在税收服务上享受更多便利。”据枣庄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介绍,税务部门按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原则,对不同信用级别的纳税人实施分类服务与管理,A级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且需要调整时可即时办理,AAA级纳税人还可享受税务部门提供的绿色通道或专人协助办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