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6月03日 09:59:08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给家长们创造关心孩子的机会。6月1日,姜屯镇在洪东村举行“庆六一、研国学、探科普、共成长”主题活动。活动中,邀请了国学老师任泽美给家长和孩子们讲国学知识,并进行互动,让大家了解了国学的重要性,任老师还给每个孩子和家长送去了国学课本,镇党委给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礼物包,并祝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随后,孩子们来到丰谷云农科技园,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草莓和西瓜的种类、生长特点以及相关的种植技术。孩子们专心的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述,还不时向工作人员提出有关水果的种植、生长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十分耐心,对于孩子们的每一个问题都不厌其烦地进行详细解答,为孩子们做了一次生动鲜活的现场农业常识培训。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后做一个有文化,懂科学、懂知识的人。(姜屯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