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7月02日 09:10:53

尊敬的学生家长:您们好!

一年一度的夏季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考生平稳顺利参加考试,从即日起到中高考结束,市公安局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对考生办理居民身份证优先制作,优先发放。

1、居民身份证是保障考生正常考试的法定证件,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家长仔细查验考生居民身份证的有效期限等情况,提前做好申领、补领和换领工作。周末期间,全市户籍派出所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正常受理居民身份证业务。

2、考试期间,考生居民身份证遗失或到期急需临时身份证明的,全市各考点所在派出所每天早上7点起全天为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有条件的派出所还将在考点设立便民服务点,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3、暑假来临,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期,国务院近期发布了严防溺水预警,请广大学生家长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4、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枣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创新应用“e申报”小程序开展居住信息自主申报,请广大学生家长扫描下方三维码,自主申报居住信息、反映户口问题。

期间,市教育局、公安局建立应急保障机制,安排专人24小时受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求助。(电话:0632-3658094,13686322616)

请您扫码自主申报

枣庄市教育局

枣庄市公安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