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7月08日 09:03:21

7月7日,高考开始,峄城交警大队全面开启了护航高考行动,全力维护考点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

经过缜密调研,峄城交警大队抽调20多名警力,在考点周边道路设置了4个执勤点。考试期间,适时对解放南路桃花转盘以南至福兴路,福兴路与解放南路口至榴园吴庄路口、枣庄一中西校西边的吴庄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高考期间每天8点至12点,14时至18时。

在一中考点附近,大队根据考点周边的道路条件和交通流特点,设置了临时禁停、禁鸣、限速等标志,严格控制无关车辆进出和停留,及时疏导考点周边的考生家长和其他人员。同时,还在考点周边设立“前方考点,车辆请绕行”、“请规范停车”、“驾驶员朋友,请不要乱鸣喇叭,给考生一份安宁”等警示标牌,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温馨、安静的考试环境。

除执勤警车外,峄城交警大队铁骑队10辆摩托车组成高考交警直通车,整装待命,随时准备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应急服务。全面启动突发事(案)件应急处置预案,严密关注路面动态,切实保障考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