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7月09日 10:44:52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滕州一中考点外,一名考生走错考点,滕州公安交警铁骑队员提供援助,不到5分钟就把考生送到二中考点,确保考生顺利考试。

据了解,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滕州公安部门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提供暖心服务,在送考车辆和考生集中通行的主要路口、路段,前置护考小分队,开辟护考“绿色通道”,成立“铁骑护考队”,将特巡中队32辆大功率摩托车投入到四个考点护考中,并在车身张贴醒目标志,考生遇到紧急事件,铁骑队员发挥灵活机动的优势,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援助。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滕州公安部门与教体等部门积极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利用合成作战中心通过大屏幕实时监控道路拥堵情况,做到有问题及时处理,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设置潮汐车道,让交通运转更高效,护卫高考更精准,全力确保“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