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7月16日 08:50:00

7月14日,枣庄市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市区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议暨市食安委全体成员会议。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宋丙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对峄城区、台儿庄区、枣庄高新区和薛城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区的市场监管所、农村大集、农贸市场、种植基地、养殖基地和中小型超市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对亮点工作进行了学习借鉴。

随后,市食安委全体成员召开会议,会上通报了各区(市)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综合评议结果,传达了《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现场检查问题通报》,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相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宋丙干首先对观摩创建现场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并对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各级党委政府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担起责任,强化措施,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补齐短板,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顺利完成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