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7月17日 09:01:18

7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尊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会见。

会谈中,李峰对李希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能源集团给予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山东能源集团在发挥自身优势、保障区域能源供应的同时,积极融入枣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目前,我市紧紧围绕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坚定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点培养高端装备、大数据等六大特色产业,着力推进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与山东能源集团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企业今后在更多方面支持枣庄发展,深化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在新能源、新材料以及化工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山东能源集团在枣庄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李希勇对枣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说,山东能源集团将持续深化与枣庄的合作,并积极寻找双方合作的新契机,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