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7月29日 10:33:13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决定自8月1日起在全市试运行不动产登记与“水电气热”过户协同办理工作。

一、遵循群众自愿原则。不动产登记综合受理窗口受理二手房转移登记时,根据申请人的意愿,可自行选择是否与“水电气热”过户协同办理。申请人自愿选择协同办理的,由不动产登记机构受理协同办理申请,“水电气热”服务窗口根据不动产登记结果信息分别协同办理相关过户手续。申请人不选择协同办理的,仍按不动产登记流程办理不动产登记。

二、为方便群众办理协同过户手续,各区(市)已将“水电气热”服务窗口调整到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的同一区域。

三、各区(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枣庄市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通办服务窗口均开展“水电气热”过户协同办理工作。

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