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7月31日 14:52:00
       7月30日,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在滕州市级索镇中心幼儿园响起。听到警报声后,一个个幼儿在各班教师的带领下,捂住口鼻,弯下身子,从各楼层教室有序地迅速撤离。原来,这是幼儿园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安全教育,培养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全体师幼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自护能力,精心组织的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按照预定路线到达安全集合地后,各班清点人数,检查幼儿身体状况,整个疏散活动只用了2分多钟,级索镇派出所副所长王洪义及两位民警,对全园师生进行了消防示范及讲解。
       这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不仅让师幼们懂得了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生、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更懂得了面对突发事件要沉着冷静,安全撤离。
       长期以来,滕州市级索镇中心幼儿园始终坚持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工作中,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 杨婷婷 孟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