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7月31日 16:17:13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马瑞 徐宇昕 枣庄报道

为推动民法典实施,推进法治宣传教育进基层,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观念,7月30日,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开展送民法典进机关、进村(居)、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组织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专题集中学习,推动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同时还悬挂宣传条幅,组织宣传人员进村(居)向广大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

另外利用兴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村(居)委会、农家书屋等公共场所摆放民法典文本和宣传资料,供群众免费取阅学习。

通过“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专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循的规范,促进居民养成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