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8月07日 16:08:36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8月6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省年中督查反馈整改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玉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思想上再绷紧,标准上再提升,时间上再打紧,凝心聚力推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监测、及时预警,核准贫困户收入,加大即时帮扶力度,完善扶贫档案资料,确保脱贫攻坚效果扎实稳定。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精准掌握贫困户的困难和需求,提高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每项政策都精准到户、到人。

于玉要求,全市各级帮扶干部都要把贫困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真心实意、设身处地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核准政策落实情况,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兜住民生保障底线,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规范运作、加强管理,加快推进产业扶贫,扎实开展消费扶贫,提高扶贫资金绩效,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要始终保持攻坚状态,压实攻坚责任,持续改进作风,严格监督问责,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记者 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