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8月20日 16:05:22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通讯员 姜祥云 枣庄报道

连日来,薛城公安局以上率下,持续发力推进集中登记挂牌工作。党委成员分片包干,深入联系派出所实地指导工作开展;各科所队中层干部率先垂范,下沉到路面网点,参与登记挂牌工作;机关科室抽调不少于一半的警力,调整充实到一线岗位,确保满足工作需求。

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点线面结合,全面布建织密服务网点,深入村居、小区、商超、工地、医院、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和人员密集场所“点位”,通过加时、延时、错时办理等超常规方式,最大限度延伸登记挂牌触角,确保无遗漏、无死角、无盲区;交警、特巡警大队突出显性用警,覆盖城区各路口设置“检查岗”,加强查纠劝导力度,以点牵线带面,全方位推进电动车登记挂牌工作。

薛城分别在辖区设置多个宣传服务点,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粘贴宣传标志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电动车挂牌流程及疑问。组织民警开展下村便民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电动车上牌服务。在办理上牌业务的同时,民警还为群众详细讲解电动车上牌新规,以及电动车上道路行驶应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