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8月20日 16:06:43   来源:大众网

8月18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向新注册的枣庄安瑞物业有限公司的吴先生颁发了市中区第一套免费刻制公章。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激发市场活力,自8月18日起,凡在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登记新开办的企业,均可享受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由市中区人民政府免费赠送制式公章一套(含企业公章、发票专用章、财务章和法定代表人名章),并承诺2小时内刻制完成,同时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免费寄递服务。

向新办企业发放免费印章,是市中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加大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的宣传力度,确保我区每一个新开办企业都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免费刻制印章服务,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足感,营造优质、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芮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