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8月25日 09:18:21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8月21日至23日,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枣庄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8月22日,副市长刘吉忠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考场巡视考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详细询问了考场布置和考务管理情况,对卫生健康、公安、电力、工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吉忠强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各项制度,严肃考风考纪,科学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据悉,今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我市考点设置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共有1326人参加,其中执业医师656人,执业助理医师670人。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制定了应急预案,建立健全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规范落实了疫情防控处置流程,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枣庄日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