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9月11日 14:49:01

2020年以来,在我市经济转型加剧、消费模式转型升级和新冠疫情的影响下,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贷款业务逆势增长屡创新高,目前该行各项贷款余额已达102.44亿元,突破“百亿”大关。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自成立之初,便秉承着“进步,与您同步”的经营理念,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让客户享受到专业化、细致化、全面化的金融服务,累计为地方提供融资近500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投放30亿元,与地方政府和枣庄矿业集团、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等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投放21亿资金用于支持基础设施建设,为大型企业授信43亿元,发放32亿元,有力支持了新台高速、光大环保等一批国家、省市重点项目。

在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领域,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始终高举“普惠金融 绿色金融”旗帜,扶贫贷款业务开办以来,累计授信扶贫贷款超过90笔,发放扶贫贷款近2亿元,其中个人扶贫类贷款7320万元(均为富民生产贷),产业扶贫类贷款1.37亿元,累计带动1639户贫困户,帮扶贫困人口2528人,涉农贷款累计投放超过100亿元,进一步彰显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的职责和担当。

    关山千万重,山高人为峰。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将进一步强化产品创新,进一步扩大合作渠道,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为枣庄市消费金融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