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0月13日 08:37:58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到市“雪亮工程”指挥中心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张宏伟一行来到“雪亮工程”指挥中心,观看了《枣治理·一网办》专题片,听取了全市“雪亮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并现场连线观摩实战演练。张宏伟指出,“雪亮工程”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载体,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雪亮工程”建设,坚持把“雪亮工程”建设与市域社会治理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强化资源共享,加强工作协同,真正把“雪亮工程”打造成为民心工程、满意工程。

张宏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雪亮工程”社会治理城市智慧大脑的功能,在信息收集、调度指挥、功能设计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实做细做优“建、联、管、用”文章。要完善会商研判工作机制,强化扎口管理,推动全市视频监控应纳尽纳,确保信息收集调度实现全域化、扁平化、智能化、精准化。要学习外地经验,创新工作机制,发挥网格员队伍作用,全面提升“雪亮工程”社会综合治理效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支持保障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将“雪亮工程”打造成为全域开放、全面共享的社会治理平台。(记者 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