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0月23日 11:18:35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共同举办“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暨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我市在枣庄分会场举行“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配套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出席并与韩国企业嘉宾连线对话,副市长邵士官主持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在与韩国OCI集团副会长、代表理事李宇铉连线对话时,张宏伟说,枣庄与OCI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始终保持着共赢发展的良好势头。当前,枣庄正处在转型跨越、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着力培育壮大高端化工、锂电、大数据、医药健康等特色优势产业,这离不开OCI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倾力助推。枣庄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OCI集团在枣庄的发展、与枣矿集团的密切协作,用心服务好OCI集团在枣庄的投资项目,合力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全方位巩固拓展目前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OCI集团充分发挥多领域的强大优势和国际影响力,帮助枣庄招引更多的上下游产业配套项目,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供应链,联手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李宇铉表示,OCI集团目前在枣庄建有2个化工项目,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这次协议的签约,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在拓展OCI集团海外业务发展的同时,也为枣庄的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我市韩国多美人化妆品生产项目在济南主会场活动上签约;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与奥瑟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枣庄经济开发区与韩国潜龙泵业株式会社的韩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枣庄高新区与中铁中基外资公司的新基建合作项目在枣庄分会场活动上签约。枣庄分会场项目签约前,青岛韩人中小企业商会会长黄哲民作了视频致辞。(记者 李鲁 通讯员 赵充)